1/25/2012 


 


今年9天年假,原本要去捷克的,因為太冷不適合老媽所以12月改地方去近的日本過年.


過年挺搶錢的,好多家旅社都fully booking .....最後遇上5天5夜的加班機....累死我ㄝ,下次不幹這鳥事,沒體力玩這種早去晚歸的schedule...    貪小便宜的我 


 


1/25 ==>凌晨5:35 班機, 2hr 前要抵達,所以老哥2:30開車載我棉去機場. 


1/29 ==> 晚上12:05 抵台, 回家by taxi 都快2點回到我sweet home ,拆ㄌ行李充電氣, 卸完妝洗完快速澡,馬上上床Zzz ... 完全不管行李啦,隔天要上班ㄋ



1/25/2012  超早ㄉ早餐.....晚上不太敢睡...到免稅店也沒啥想逛(浪費) .... 坐上飛機馬上擺好睡覺姿勢補眠


P.S 我連妝都沒化就上機啦....下飛機在化吧...我不想半夜3更破壞我ㄉ好皮膚捏 ~


9:05 抵達名古屋機場 (日本比我們快1HR )


Lunch : 長野蕎麥麵套餐  ,  據說 長野這邊蕎麥麵很有名


 



可惜蕎麥麵居然是冷ㄉ >"< .... 天氣很冷ㄝ 


 



我們ㄉ行程都是在北邊,所以第一天都在拉車,才沒1hr 就開始下雪囉...不是飄雪(小量)是下雪啦


前2天都住溫泉飯店 ,真是太美好啦... i love 溫泉 a lot !


 


Dinner : 晚上很快就黑ㄌ,回溫泉飯店用晚餐歐


老媽不愛生魚片他的4片份都給我...ccc    量好少歐,雖然我在台灣有在減肥控制體重,但出來玩我可是很會吃的,我不會讓我ㄉ肚肚餓到的



飯店旁走5分鐘有個大家藥粧店 & 超市,團員們吃完都去shopping


飯店內都有暖氣,出去好冷歐 =_=!


11月才來日本,1月又來,我知道我還要買啥...ccc ..... 我換ㄌ2萬台幣日元來花ㄋ...1:0.392


哥哥要ㄉ休足時間


嫂家要的小護士肌肉藥膏....原本要買ㄉ是50g ,沒想到90g 包裝比50g 便宜,那當然買大罐點囉


味增湯包 有5種蔬菜組歐...讚


草莓感覺很新鮮,599日幣 買ㄌ晚上就喀光啦


 



1/26/2012


早餐.... 好怪歐都是醬菜類...沒啥我ㄉ西式早餐    我最愛ㄉ麵包


但為ㄌ肚肚 還是要吃 ,好空虛的fu 歐


 



Lunch : 還是不飽 ...外面下大雪 ,量這少是要餓死我ㄚ ....但今天ㄉ蕎麥麵是熱ㄉㄌ...哈


鐵板肉好少片歐,還好老媽不愛吃肉給我 


P.S 我不太吃飯的人,日本米真的不錯吃說,我把一碗飯飯吃完啦


 



Dinner : delay 到8點才吃到,因為一個很遠ㄉ景點殺去3個小時,回飯店吃都快餓死啦


但很溫暖...ccc ... 給我吃給我暖氣我就滿足啦


飯店的螃蟹料理...這餐好吃


 



每天每餐我都坐在一個國小小弟旁...他是爸爸帶出來玩的....很安靜也很會吃  在發育嘛ccc


 



由於都在郊區景點,沒啥可買下我買ㄌ大王山葵葉wasabi 農場ㄉ醃芥末蘿蔔.... 哈哈哈 (200多台幣),我也是試吃ㄌ農場很多產品覺得這個好吃才買ㄉ


 現在我比較少在買紀念品,除非我真ㄉ很愛 ,我寧願買吃ㄉ...哈哈哈


被老媽笑死這麼貴,但我買之前都有問歐,回台後我馬上切小段放進罐子... 讚ㄝ


 


今天戰力品只有一條蘿蔔...之後只要看到蘿蔔老媽都在比價錢...哈



1/27/2012


好漆涼的早餐ㄚ........我ㄉ麵包都沒有.........全是稀飯醬菜  倒 ...不過它ㄉ海苔好吃 我拿好多包路上吃歐


 



早上每天眼睛都好拋歐 ....


 



老媽挺享受早餐ㄉ ...我太挑ㄌ 因為我只愛麵包包


 



Lunch 飛"馬單"(我勿會唸拼不出來)牛日式餐


都是定食一人一份...就是肉太少啦...右邊ㄉ一個綠色醃漬青菜很好吃下飯....我一直想買....但老媽嫌貴跟不健康,我唯一一個沒買ㄉ食物


 



 



滿足


 



Dinner 自理


我們在飯店附近找ㄌ有熱食ㄉ店: 韓國店...哈哈哈


 



 



 



今天ㄉshopping items


飯店好吃ㄉ扁橘子,好好吃所以逛超市就買來吃 3天份


飯店也給我們柿餅小點心吃,外面商店一堆,680 日幣 就買回來送奶奶吃





1/28/2012


出現餐包啦oh ya ...這5天早餐我吃ㄌ一堆玉子燒(egg )...





Lunch


最不好吃ㄉ一餐....   因為我只有吃鐵板雞肉...其它ㄉ味道跟外觀都怪怪ㄉ .........餓死我ㄚ


 



bad food


 




Dinner 自理 


回到名古屋市區啦,週邊很多吃ㄉ店....名古屋最有名ㄉ就是手羽= 雞翅....超多這種店...


我棉選ㄌ這家餃子ㄉ王強...因為想吃熱ㄉ 它這家看起來都不會有冷食,就它啦...


ㄟ ㄟㄟ  它ㄉ好好吃歐~ 又便宜說




399 日幣 11 隻 (我吃ㄌ7隻)   炸過淋上代甜的醬汁....i love it




超大碗炒麵...我棉是看隔壁日本女生點ㄉ   她們好厲害都吃好多歐 




 



煎餃也好好吃




晚上自理,所以有去附近導遊說ㄉ藥妝 跟Uniqlo 逛....


 



1/29/2012


市區早餐種類也很少...但有我愛ㄉ麵包包...算滿足啦...10 點要退房...所以先來吃完在回房間收拾行李,因為商店也10點才開門...不用太趕,行李寄放飯店lobby ,晚上6點要集合回飯店去機場


整整ㄉ5天5夜吧.........呼  ........有操ㄟ



 



Lunch ~ 





Lastest shopping in Nagoya (有拼錯嗎 忘ㄌccc)


左下ㄉ毛毛拼肩...下殺2000日元ㄝ..800台幣歐..ccc 地下街買ㄉ,因為街道上太冷,先下來逛暖多撩


小崴崴ㄉ衣服也打折歐


我還買ㄌ一雙很軟ㄉ假几皮鞋兩側有毛歐...因為老媽先去逛ㄌ鞋要我去付錢,我就隨便試一雙1090日幣歐 400台幣ㄉ,底很軟ㄉ鞋


 


晚上9點多ㄉ班機,只買ㄌ一個Longchamp 桃紅包. 只是想買新色啦...SP12 COLOR


 


要回家囉....讚ㄝ....P.S 機場ㄉWIFI 很爛ㄝ,一下通一下不通....鄉下區真ㄉ是 .....東京可是好太多啦WIFI 暢通無阻ㄋ 



我去才10.多KG ....回程才15KG 買滿少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