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11


 


今晚除夕夜    早上陪老媽去傳統市場做最後材買   下午準備材料  準備晚上ㄉ年夜飯囉~


台北每到過年都好冷歐      我今年只要回家就會打開暖爐     因為我勿喜歡穿很多衣服在身上


冬天暖爐是我ㄉ好朋友



買了新的竹報平安跟鳳梨           春 跟福也貼上新的         反正就每年更新


今年團購食品頗多   過年就是桌上放一堆吃的隨時可以享用


老闆送ㄉ誠品" 福 "字 小林煎餅  跟美元的蜜餞 and 巧克力


我喀ㄌ好多 


我切ㄉ冷盤   我ㄉ最愛牛肚  牛腱    醉蝦


煎ㄉ酥酥的鯧邊魚   象徵 年年有餘


烤麩



佛跳牆


紅燒肉


我幫老媽列好過年每餐的菜單  除ㄌ要戶搭  還不能餐餐出現  所以都不是以量取勝  




葡萄酒  有分發酵的跟蒸餾ㄉㄝ   喝完胸都熱熱ㄉ


吃完年夜飯 沒多久 就派紅包啦     我家小崴崴可是人氣很旺    小baby 拿ㄉ比我多包ㄋ


老媽  2000


老哥 2600


奶奶 3000


大紅包  秘密(有說過比年終多啦)


小阿姨  2000


經理 1000


年終 秘密




幕後花絮 : 


我媽換ㄌ5萬新鈔     我哥拿舊鈔來換     我也順便換ㄌ百元新鈔要來發給小朋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