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公司春酒 - 內湖狀元樓


我以為今年沒春酒  ㄟ   又是突然通知  呵~




最後投幣唱卡拉    high 到不行


因為我還是躲不掉喝紅酒    吃到2:30 回公司    一下午我都在趕報價   亢奮的很ㄋ


我算過我大約非常亢奮ㄌ4個小時   到ㄌ6點我開始想睡覺啦


果然如果我晚上喝酒    沒法像大家回家很好睡     我還會很有神的醒很久


      


我的公主髮痼造型  可愛ㄅ


so nice 買ㄉ nt590  hah hah


韓劇 - 我的公主 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