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田季石燒     業務一部春酒  


伴隨著DJ 放ㄉ音樂    整場很HIGH    搞ㄉ我一直想跳舞   邊吃邊搖



阿JU 幫我棉每桌來煎蔥蛋   這家是她推薦ㄉ  不錯吃   又很有FU


 


好吃ㄉ石版蔥蛋



著公主裝的我在洗版子   哈哈哈   



煮菜都交給服務生     他看我們這桌重點不在吃也懶ㄉ用   大都在我們這桌幫忙煮    連很多配菜都是他去拿ㄉ



他連蝦子煎好還幫我們去殼ㄋ    強ㄅ    服務好ㄉ很ㄋ     因為這桌都是美女



他做的泡菜培根



每份還包好泡菜



我去別桌吃 金針菇




這桌就我們2個在洗石版













吃的差不多開始玩賓果


本姑娘抽到頭獎    籤打開到最後面我才看到寫一獎    而且很難拆   我看ㄌ左右兩邊的人都寫ㄉ很明顯  我一直沒看到我ㄉ答案     很突然的我就中ㄌ   莫名其妙    我手氣真好ㄋ  Lucky Me


頭獎是小老闆 Jim 贊助的 nt$5000   感恩啦



加碼獎   我槓龜啦 


幸運的小K 抽到四獎nt1600  & 加碼獎 nt1600 (老大抽到ㄉ四獎再捐出來抽的)




人人有獎    開心的部門春酒


15 個人



今晚2個手氣超強的Kelly



原來我ㄉMango 羽絨拍照起來這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