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豐開幕,邀請廠商蒞臨...我們用"走"的去(>"<..還好沒下雨一邊聊天走過去)


樓下擠了一堆人...人山人海....完全沒有規劃.."亂"


 


有舞龍舞獅+放炮(環保炮燒超慢的)+小點心(我們離開時看到桌上全被掃空..扯ㄅ)



還有Bruce 毆...他是誰呢...他是Co Co 李玟的男朋友毆(中間那個阿兜仔)..也是利豐香港大老闆毆也來剪綵


毆... 本人不高..我以為很高ㄋ(客人說以前八卦報有說他180..結果看過的都說有170就偷


笑了..哈)..有點老而且膚色很咖啡色..我那阿壯助理說: he likes beach 所以膚色很咖啡


色..當場讓我哭笑不得ㄋㄟ...


 





看一堆人在拍...我門公司的人" 傻傻站在 " 那邊很無聊..Zzz...


還好我有帶手機...就也來拍拍ㄌ...哈


 


p.s 比 " YA " 的手是誰的ㄚ...?? 有點老說...



我媽說阿壯長的滿可愛的..看起來像韓國人臉大大的...哈


我以為是讚美...結果...老人家應該還是算稱讚吧..哈





我的技術滿遜的....阿壯臉被切掉ㄌ..還好我的face 都在...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