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11 大年初一


 


今天沒想到天氣很好出太陽   外面很熱ㄋ


中午家庭聚餐


奶奶ㄉ東坡肉



十錦菜    其中的芹菜吃了會勤快歐  




煎小管



2天份ㄉ拼盤再度上場   最後我全切啦




香菇雞湯




麻辣五更腸旺




訂ㄉ乾扁四季豆  我ㄉ最愛  浙江菜



下午臨時約肥出去   她可是一天行程排滿滿ㄋ 


我要去買行李箱   結果小小路過PRADA   哈哈哈  肥幫我看到我愛ㄉ大蝴蝶結馬上推薦我


可愛吧


怪ㄌ我ㄉ腿好像變粗ㄌ說  


NT13500 可愛ㄉ大蝴蝶結平底鞋  上面有PRADA 真是高調ㄚ  



接著上A4 館樓上 RIMOWA 櫃  購買我之前就來逛ㄉ箱箱


決定紫色啦   因為我看李大戶ㄉ新行李箱紫色滿亮眼的說


NT16900    這色台灣全省缺貨要從德國ORDER 海運回來   3月底拿貨   讓我媽出國先用


(手上老媽給ㄉ2000 禮卷 剛好用上  不無小補ㄚ   哥哥ㄉ2000禮卷還沒下來沒趕上補貼我)


空箱 3.2KG 真是好ㄚ


快速購買完  去CHILL 休息太熱太渴ㄌ




5個月不見ㄉ肥     變ㄉ有點不太一樣 






肥走韓風裝扮ㄝ


今天外面真ㄉ很熱  害我還穿這麼多


2011年兔年







回家不太餓


陪小崴崴玩自拍   他好乖歐   會看我ㄉ鏡頭ㄋ


想說38姑姑 又來拍他ㄌ 


嬰兒比我白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