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景為日本黑部立山- 海山峽谷的雪景....啵棒ㄋㄟ)


去年一整年都沒出國,破了我10幾年來固定出國的美夢...


呵呵呵


2008原本2月底想帶老媽去澳門玩個幾天住住威尼斯大酒店的(超漂亮ㄋ)...


老媽說這 還有機會去啦 她要先去別的地方玩@@~


結果老媽說3月有辦日本黑部 立山... 去那個好了...呵 ~ (我當然好ㄚ...嘻...期待中)


~~~~~~~~~~~~~~~~~~~~~~~~~~~~~~~~~~~~~~~~~~~~~~~~~~~~~~~~~~~~~~~~~~~~~


剛進Win 時錯過工廠廠長招待的 Cambodia 5日遊...滴血


今年公司尾牙說4月有員工旅遊...我等好久歐....(以前公司每年有大大小小旅遊)


講了2年ㄝ


不知是不是也是日本...希望不是" 國內 "


感覺很興奮ㄝ...


我應該是全額補助ㄅ.....


 


好友們 ~~~ 原本的東京行因我而打斷...妳們今年有想要去哪嗎???? 啦啦啦


 


p.s 2008 願望...希望可以跟我的男人去巴里島享受2人Villa  Spa世界...( 雖然去過,但突然看到別人去的渡假之旅的美景..讚ㄚ...阿肥應該不愛去ㄌ她去過3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