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1


 歡樂Friday night


 


過年前接ㄌ一些大單   可是趕死我ㄌ  紗價不穩漲翻天   害我每天有訂單下來就在開單  '


本要全部托手給助理開ㄉ也沒辦法啦   我看可能我又會被主管唸   業務開什麼單ㄚ@@


不管啦  on time 最重要


 


這週大家都在等發年終  總算在週五盼到啦  $$ 進帳啦


老闆娘這週一直在送東西       誠品小林煎餅一盒(4種不同刻 福的煎餅)      葡萄一盒(爆甜到我會自己去洗來吃)       金佶禮盒(蜜餞類)        業務再加送一瓶30年的麥酒(木盒超漂亮的)         還有就是年終單子 (還不賴)


 


P.S 我已經收到大紅包是比年終多ㄉ      所以我ㄉ心老早就在狂喜啦  


      這個紅包不會因為我已婚OR 未婚而沒有ㄉ  哈哈哈   我好幸福




Friday's 加入會員 線上訂位還享9折優惠歐


並贈送 nt399   雞肉辣麵


豬勒排




每次必吃ㄉ 法士達






超快全部一次上來     熱ㄉ吃很舒服    我棉餓啦


服務生一直說我棉點太多了     堅持會吃不完不要再點ㄌ       結果我棉都吃完ㄌ@@



我ㄉ雞尾酒 瑪格麗特


現在特惠 第2杯半價ㄋ


檸檬瞎米挖溝雞尾酒  忘ㄌ


break time


巨無霸ice cream      服務生也有點嚇到我門還要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