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大早我家出發去烏來要去泡湯....結果大塞車....動彈不得....前也不是後也不是....剛好有個灣道老哥沒耐心ㄉ說我們打道回府ㄅ....一大早被叫起來就只有車上一日遊....>"<.....沒想到我家ㄍㄍ比我還沒耐心ㄝ.....


 


我急需要打電話給住新店的人 complain 一下....就如同上次一大早在板橋買到冷的粥...我就打給住板橋ㄉ守2 complain 一下...巧的是.....哈....這2個case 的人兄都在睡大覺Zzz


 


晚上肥跟我約8點去伊士邦泡湯......我6點就先跟ㄍㄍ嫂子去逛京華城....沒準時趕回來...我就只好叫阿肥上我家去等我囉...叫老媽幫她開個門....哈....我看我同學朋友中就她不怕羞敢獨自面對我家人 without me....funny...其它人我看應該只會在我家外面等ㄅ...這麼大剌剌的就去我家跟我媽聊天


 


由於我跟ㄍㄍ嫂子最後在  OSIM 一直試用按摩頭部的....腿部按摩...等等DELAY了...晚上我門去伊士邦的時間不夠....我只好等李大戶9點下班去星巴客打屁



過年期間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爽........時間已晚....我只好喝我最愛ㄉ可可....




我以為我害阿肥沒運動到很拍塞.....結果是因為那時候她有 "空檔"...晚上來找我補檔.....那我就只好再搬一個後面點ㄉ檔李大戶來.....哈...李大戶不想入鏡....我們3個是目前家裡未婚的小姑.....也都是在家裡會看各位嫂嫂的表現ㄉ....


 


李大戶有1個大嫂....一個弟妹...不太做家事


肥家有3個嫂嫂...小嫂不做家事


我家有1個新嫂子....看起來我家ㄉ還會做點家事....給她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