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棉公司今年沒有尾牙..... 這是我出社會10幾年以來頭一遭.............所以有夠遜吧~


公司2009年有達到老闆訂下ㄉ3000萬....居然一點點獎賞也沒有....說有多瞎就有多瞎....


反正老闆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有員工會去反應這個...所以時間過ㄌ大家也就會忘記,老闆摳也不是第一天啦


我只好邀約我ㄉ助理一起慶祝我們自己組內ㄉ尾牙啦...


看到facebook 上介紹還滿特別ㄉ一家..." 驢子餐廳 "....反正都沒去過就去品嚐ㄅ


當天我人整個掛病號.....又頭痛又生理痛ㄉ....胃口盡失....衰ㄋㄟ


~~~~~~~~~~~~~~~~~~~~~~~~~~~~~~~~~~~~~~~~~~~~~~~~~~~~~~~~~~~~~~~~~~~


直接引用餐廳簡介啦:


如同法文"L'idiot" 一字代表的傻氣,L'IDIOT驢子餐廳希望所有顧客在這裡可以放鬆心情,帶著天真、隨性、甚至可以說略為傻氣的感覺,無拘無束的用餐、自由自在的大笑,高聲闊論的乾杯。一如L'IDIOT的logo-一隻閉著眼睛、悠哉奔跑得幸福驢子。L'IDIOT對於何謂美食更有一套自己的哲學思想,只要顧客自己覺得好吃,享受當下的滿足感,那就是美食!


L'IDIOT的料理呈現出對食物單純的熱愛,以簡單、輕鬆的烹飪手法,搭配台灣季節性新鮮食材,變化出多樣別出心裁的歐式創意風味菜,展現豐盈而純粹的美味。


 


感覺很像廚師自己搭配.....很不一樣的菜色~



炸花枝....這道多到我棉都吃不完....不錯吃....沒失誤...上菜挺快ㄉ...but 也讓我棉吃好久歐...下道還沒上ㄋ


我棉2人 假凹...想點新的生菜沙拉.....不好吃...完全不內入我口


它是羊奶酪+蘋果醋ㄉ口味....生菜本身有股怪味.....這口混合起來就像是我最怕ㄉ羊騷咖支窩味+油頭皮味....另我做嘔>"<....我是病人還這樣對我....吼~


溫熱ㄉ麵包 加butter....讚.....


很有西班牙一個有名廣場的水池風格ㄋㄟ


真的火....我感覺是來吃裝潢ㄉ


有像巧克力ㄋ


推薦的蘋果焦糖碳烤豬排芋泥....好吃....偏甜....這麼厚的豬排還滿嫩ㄉㄋ...出乎意料歐


水果烤鴉....偏乾....都沒啥淋的醬汁....還不錯啦....不過當天我棉2個反常都沒吃啥...


我是邊吃邊肚子痛想回家


林小姐是不知怎ㄉ  猛吃完那個糟糕生菜後....整個人也不行啦....


真是一力屎壞ㄌ一鍋粥....哈哈哈




很歐洲的設計...我棉吃到店家快打烊....人都快走光啦



這家結論 = 不太滿意...給它 嗶~~~~~~~



因為吃ㄉ不滿意....我隔天就跟我辦公室其它3個寶貝蛋說....下週自己犒賞自己再吃一次尾牙....應該就是響食天堂啦她棉超哈ㄋㄟ....哈哈哈....我前2次吃都是公司請客ㄋㄟ....這次要自己買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