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ㄚ肥回國囉~


 


明明要求說要吃義大利麵....遲到的她馬上就改口說吃Chill 好ㄌ....


真散變ㄋㄟ~


我也不知多久沒見她(他說半年沒回國)....她自己直說變胖很嚴重...我看是...還好啦...沒有粉嚴重


倒是....哈哈哈.....她整身打扮跟髮型...整個變ㄉ很" 飄配 "...AND ...變的跟阿壯好像歐(穿著/走路)...笑死我ㄝ....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她....


 


她3月又要回去囉....猶豫不決的她.....真好可以放一個月假....羨慕



雞肉卷


我最愛ㄉ法士達...有牛肉....雞肉...炸蝦仁


搭配的蕃茄生菜...起司....奶油...綠綠ㄉ那球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是瞎米


包著熱熱ㄉ薄餅吃...


最後再來一盤甜點...隨意點ㄉ: 結果不好吃...草莓蛋糕的蛋糕很難吃


小肥整場都在講她ㄉXXX....哈哈哈


餐廳拍照我都不愛開閃光....所以手要穩...只好自己拍看看.. 當時肥以為我要拍她.....場面超好笑ㄉ


小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