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由於我家公司沒有尾牙 (但我來的第一年有) ,所以提ㄌ一下辦各小活動讓大家暖暖身 HAPPY 一下


MK 麻辣火鍋之小尾牙


我提議的 GAME :


A) 每人提供 NT200 禮物交換


B) 每人提供 NT150 現金獎抽獎  除ㄌ讓中獎者吃免費餐  也贏到一些小錢啦


    我個人贊助 500  小花男友贊助500  其餘都是 150X4 = 600  募得 NT 1600   讓大家每個人都想抽到




店家準備的紙背心  怕弄髒衣服 


先到的人先拿菜煮    吃完第一輪    進行抽獎 












5個人只有我不吃羊    所以都沒夾羊肉    






吃到第2RUN  出現羊肉啦




我當然是專攻麻辣鍋啦



由小天使 RENEE 做的籤


我猜拳第一名  我先抽  抽到 RENEE 的沐浴乳跟一個可愛ㄉ鏡子



千惠抽到我ㄉ福袋   我裡面價值1000 元小禮ㄋ   FANCL 小巧體重機   FANCL一罐膠原蛋白   睫毛膏    去角質   大家都說  好ㄚ



RENEE 抽到林千的  金蔥毛線帽  +  H&M 髮帶 + HELLO KITTY 小提袋



剩下2位就是互換啦


JUNO 得到 奇特小鏡梳子    被大家笑翻


小花得到 JUNO 的暖暖包  + 護唇膏



最後我又提供驚奇小禮 H&M 按摩棒   但是要猜贏我才能得到歐


我開始緊張    總不會我手氣敗給4位吧



開始囉  每個人都很想得到   哈哈哈



結果我還真的敗ㄌ3個    贏回一個    哈哈哈


JUNO 也提供4項額外小禮大家抽  


我抽到ANNA SUI 睫毛夾       


RENEE 抽到冰眼睛冰敷袋


小花抽到手工皮尺耳環        


林千抽到 海綿寶寶鑰匙圈+暖暖包 1PC +小鹿斑比零錢包  


其實原先是林千收到小花ㄉ耳環   但他想換    小花看不太出來擠在一起ㄉ禮物是什麼而選擇交換 


笑死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