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0


 


下午從很熱的香港回來,晚上台北爆冷去看加場的 蔡依林 演唱會......... 啦  


5 點到台北,去給人家按摩洗個頭,回家補好妝 出發 


行李都還沒整理就先掏出買ㄉH&M 髮箍  & 瑪麗版的粗羅紋圍巾,it suits for party,right !!


2800 票價 ... ccc


看完感想: 真的還不賴,很high 很正,很fashion........所以下次要買同樣是C or E區更前面ㄉ位置,


3500 的在一樓,都會被前面ㄉ頭檔住,沒有比我棉2800  好....2800 第一排的位置是最好ㄉ


拍照也會近些,清楚很多說


我綿2個買ㄌ 100元ㄉ螢光髮箍........但是現在HIGH時,我覺得 愛心  OR  星星螢光棒好些可以隨著搖擺




7:30 的 到7:50 開唱 ~


人山人海....小巨蛋內挺溫暖ㄉ,還好我裡面穿很少








新歌+舊歌  好多歌我都會唱..........哈哈哈.....結合男模走秀 + 機械舞 真是讚ㄚ~ 


這邊跳ㄉ很讚,整場都HIGH 起來啦~


外國舞者 跳ㄉ看起來很輕鬆,整齊化一,剛中帶柔,果真一般電視看不到滴


每套衣服都好好看歐....GOLD BLING BLING




觀眾席 點亮螢光髮箍的我綿




燈光效果也不錯














唱到馬德里吧(忘ㄌ哪首HIGH歌) ...氣球降落囉~


這套很美,胸部很大,身材很好 ,護腿ㄉ也很讚


最後一套: 最後走到最前面延伸舞台獨舞.....週圍水柱噴出.....在噴向蔡依林......很陣撼說


舞台表演真ㄉ需要爆點吸引目光


Ending ~~~ 大家都散場,我還在一直問 沒再安可嗎???


這場沒有特別來賓,唯一可以算ㄉ是她的愛狗,woo hoo ....超可愛梳成漰漰頭,台上到處竄


最後幾首high 歌,跳到我頭髮都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