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大家好久沒唱歌啦,今天去沒唱過ㄉ星聚點try try ~


結果根本都是聊天勝於唱歌.... 哈哈哈....還好有小練一下蔡依林,不然演唱會我會唱的不多ㄚ...


這是我昨天砸ㄌ一些錢買ㄉ圍巾(好qlty 的都好貴歐,也因為要成為VIP  我看中眼ㄉ就買啦),最近在迷瑪利外宿中,韓劇男女主角的服飾/配件/圍巾/帽子/手套...都是我現在學習的地方....好好copy fashion一番 a~ 



星聚點 這家吃ㄉ都在樓下,吃的種類沒我想像的多,我愛吃ㄉ都要另外花錢...呵....nt342/人 for 3 hr


不是很習慣,還是Cash Box 好點.......哈哈哈



收ㄌ好多好友的X'MAS GIFT....3Q 啦.... 提前Merry X'mas pa pa


大家清一色都是 直髮ㄝ...........哈


李媽跟我一樣韓劇迷到極點歐....... 哈哈哈........我們目前都很哈 張根碩


她是到處都看,迷更多偶男.......... 哈哈哈


要不是今年10月份我還不知道這號人物,我早去看他ㄉ演唱會ㄌㄋ...飲恨


撥還沒很迷偶像男


但殺價功力真的很利害ㄝ....3個人在西門酊 買圍巾 ....590 馬上喊價 400 一條成交


3個人各帶一條滿意的圍巾回家囉~


等李大戶NB 裝好PPS 就可以加入韓劇偶像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