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0


 


家族掃墓後聚餐,據說是爺爺逝世滿一週年,所以姑姑叔叔們當然是陪伴著奶奶上山~


由於習俗 ,去完墓地不宜去人家家,要在外吃過飯才可以,所以來到永和 4號公園吃飯,貪途這邊有地下停車場,不然縣值選舉,感覺到處都是人ㄚ


 


上海宴



我選ㄉ小菜 : 烤夫 and 鱭魚  ,但我忙著跟嫂子一起點菜,居然小菜都被大人 搶光....好扯歐



抵抗過敏,仍保持素顏,不化妝出門,還真是超快速ㄝ...............哈哈哈,還可以坐在沙發上等大家ㄋ


等我臉好ㄌ,我還是會化低,畢竟還是想要美美入鏡呀~


醉雞 : 酒味好重歐 ....還不錯


乾扁3樣 : 炸四季豆, 皎白筍 , 大腸....好像鹹酥雞歐........我點ㄉ我愛




東坡扣肉 : 好滑嫩........夾熱呼呼瓜包......好吃ㄋ .........大人都不敢吃........只有小孩棉吃吃





贈送 : 涼拌洋蔥絲 ....青脆好吃 




韭黃鱔魚:ㄍㄍ點ㄉ,還ok




蝦仁炒魚片 : 普普,因為我吃到魚片有土味 >"< ,這種我超敏感ㄉ




特製辣椒 : 好吃夠辣


臘肉高麗菜 : 菜ok , 臘肉太鹹啦....因為我棉是沒有叫飯吃ㄉ,光吃菜太鹹啦~




三杯 豬尾巴 配皎白筍: 好吃,三杯只要不失敗都很好吃,夠入味 


小籠湯包




我最愛ㄉ白菜肉絲年糕 ,來太晚所以沒吃完,我個人打包...........平常我決對不拿打包ㄉ  




牛肉捲餅 :餅太乾啦




牛肉蒸餃


牛肉餡餅




蕃茄魚肉蛤蜊湯 : 超好喝ㄋ,好濃ㄉ高湯搭配熬煮ㄚ   ,看似簡單ㄉ食材,最好吃ㄉ高湯來配,完美無敵ㄚ


大姑姑去幫忙競選,所以少ㄌ滿多人.........哈


8個人我棉叫ㄌ滿滿一桌ㄉ菜,連服務生都說: 我棉好滿歐,但是 : 都吃光光 ㄝ,吃ㄉ好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