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下班後來去吃傳聞超好吃的薑母鴉.............東湖霸味


因為它不接受電話預約的, 這種外面排滿滿的人激發我必吃的精神,


黃阿ju 6點一下班,我棉就先飆車來排隊...哇,一到就拿25號,排到13號...感覺不會等很久說


在民權東路底,過隧道右手邊就是ㄌ,很好找


我是一出山洞,我就聞到香味啦,真的不蓋你,我鼻 超靈ㄉ............


麵線很好吃 ,一份 nt 40 ,3個人點2份就夠ㄌ,因為還有很多好吃


 


鴉肉也很多塊,肉很嫩,不會卡牙,我以前吃ㄉ會卡牙我不愛


 


其它都是鴉鴉單點ㄉ料: 鴉心,鴉腸, 鴉肝 ,鴉胗,鴉血,鴉米雪糕....cool  吧 都是鴉ㄉ產品,40-50 元不等,超便宜的啦,青菜類就: 高麗菜 ,金針菇,豆腐類,香菇...都粉便宜   


 


P.S 另外 它是可以外袋ㄉ,主鍋 會幫你煮好, 附一袋湯,其它點ㄉ料 自己回去川燙,醬料包也附的很大包,真不賴ㄝ,而且速度很快 ^^~ 下次家裡搞個趴 等我不過敏來吃好ㄌ


 


下次我還要在去吃~~~ JOINING WITH ME


我週日晚上開始臉過敏,所以周一上班不敢化妝,素顏上場,黃阿ju 也是沒上妝....


還好我素顏比她白ㄝ.........哈哈哈




原本4個人聚餐...最後加碼人數到6位............cool ~


一個人才平均到nt 220 ㄋ....又爽又飽


P.S 唯一不好ㄉ就是,後面圍著一堆人在排隊 看著我棉吃 >"<...多奇怪ㄚ~



吃完薑母鴉週二早上ㄉ臉.........哈哈哈 ..........整個毒發生亡ㄉ臉ㄚ...紅腫10幾20顆ㄉ大包  


鴉太毒,剛好我臉在過敏, 就一整個發~發~發~


 


下午請假去看皮膚科,吃ㄉ藥 讓我昏昏欲睡,時間到ㄌ都很難醒, 好強ㄉ藥歐 (可能我幾百年沒吃藥,身體都沒抗藥性,雖說平常有吃止痛藥,但生病ㄉ藥還真少吃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