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0


 


一年 一度ㄉB-DAY 又來囉~ 藍色馬克 ~


鋼牙妹 Renee 生日囉 70 年次ㄉ不老娃,因為我賭她40歲也是這樣ㄉ臉,頂多有皺紋.........哈


由於我破列在生日請大家吃飯,害後面生日ㄉ人都在請客.....不要殺我ㄚ


奶油摩菇燉飯很好吃歐,  但以我ㄉ食量是無法吃完一份ㄉ, 吃多也會很膩,太cream ,but so nice ~



林千ㄉ素 田園pizza


前面有好喝ㄉ濃湯 + 沙拉 +西瓜


黃阿ju 小姐 也勿想照,說沒化妝 沒洗頭ㄉ.............哈


我ㄉ夏令營pizza ~~ 獲大家好評,4個人都有幫我吃一片歐...哈


不過我還是打包3片 下午餓ㄌ吃


今日臉部過敏,不太想拍啦,還好壽星說 拍勿出來   我也是素顏ㄚ my 腫腫 face




我極力想遮我ㄉ腫塊臉ㄚ


她ㄉ小禮物之一 ~~~


我叫她自己要黏好.... 給她ㄉ時候 他說,他知道我要給她這個..........哈..........後...........害我還一個一個字母給她勒  都是林千千生日時透露說: 她也會有 ,還是完整ㄉname 勒>"<


 


P.S 因為林千ㄉname 我去買ㄌ2家,字母 都不齊,沒法度啦...註定 她只有 GW 名字ㄉ縮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