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eter 在LA 家的狗狗 MIMI ~


很可愛歐又不怕生....超乖的....也很膽小.......


遇上膽小的我...哈哈哈...我就不怕牠了.....太早起來沒事做....就跟牠玩...


 


牠跳不上沙發,抱上去牠反而下不來....哈




出差都沒啥景點可拍.......咪咪也成為我的景點之一......


超乖...會一直靠近過來舔我們.....好可愛的小狗狗歐...為了自拍我把臉都跟沙發同高ㄌ..


牠一定覺得我很呆....哈



牠用中文也可聽歐....英文也可以.....好鮮歐


不過我們愛玩幫牠穿上Halloween 服裝後牠就變愛睏了....都趴著不太動.....聽說之前同住的大狗死ㄌ...牠還得憂鬱症ㄋ.....現在好ㄌ 會理人....逗牠也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