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1


 


除夕囉~ 一年ㄉ辛苦開始放假囉~


下午老媽就開始準備食物啦,嫩雞是現成的,滷菜有些是奶奶做ㄉ,其它都是老媽炒ㄉ,以她這幾年累積下來ㄉ功力還不錯啦,再次提醒我媽是在我爸過世後才開始料理我綿ㄉ,老爹以前超愛做菜ㄋ...反正  失傳啦~  再不然就是看孫中山吃美食@@~



那個大白蝦是我煮ㄉ歐...廠商送ㄉ7尾大白蝦,好吃 ~ 下次想用很多油炸CCC 做鹽酥蝦,我滿喜歡做蝦料理的,最主要蝦肉勿能被煮老,要嫩



4個大人要吃這些,量好多歐,年年有餘 所以煎的黃魚不能吃,所以另外煎鳕魚 剛好小崴崴也可以吃,


蒸蛋也是給他吃ㄉ,但他這位小仙人,只吃一點點 and 綠色的芹菜...    他現在1歲半ㄌ主食還是牛奶好糟糕歐...要多吃點ㄚ


 


砂鍋真的不錯保溫 ,湯 跟料都熱呼呼ㄉ 


~ 點心 ~


奶奶要發紅包啦....ccc .... 嘴張這大 是知道這是$$$ ?



很愛我ㄉ自拍鏡頭歐 ....他在疑惑ing





很愛笑的小鬼歐.... 越來越靠近我ㄉ鏡頭 .... 流口水的小鬼太靠近會失焦ㄚ


在客廳一直衝來衝去ㄉ小崴崴,難得靜下來ㄝ,下一秒就變樣啦

馬上想要溜下去




團圓飯後ㄉ重頭戲 ....數紅包s 


 


2012 新希望 :


1. 賜我良緣 早日嫁出


2. 身體健康


3. 中頭獎樂透


 


2012  出國計劃 :


1. 歐洲  任何一個我沒去過ㄉ國家


2. HK  夏日Shopping


3. 目前沒想到,有團揪就可以go go go



 


1/21/2011


年假第一天跟撥 去吃吃ㄌ幾百次的野宴, 這次都沒有衝很快,所以吃滿多ㄉ,飽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