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1


 


下午茶 :兄弟飯店 ...目前推滿1000送300 ,下次可以使用


烤乳豬


烤鴉


我倆先到,不過今天我mc 來 整個人戰鬥力開始降低中


到ㄌ我就一直喝熱茶緩和,越吃越想睡ㄟ





守2最後抵達....他剪ㄌcute 頭,已經沒幾根毛ㄌ 剪好短歐,前面是小可愛造型ㄝ,他一直說很亂,問題風都沒吹亂ㄚ ,它太短ㄌ被吹動還是在原位ㄚ


我倆今天都沒啥力,一個睡眠不足,一個想睡覺,害我沒拍啥


**** 還是很精神討論過年出國ㄝ,哈哈哈,過年爆貴 大家會成行嗎 ?    只有時間大家都是空的好橋,剩下的就是費用啦










吃下來2800多, 我棉還是比較適合吃到飽ㄟ ....


P.S  上是我家吃玉喜飯店 ,它的飲茶就有推 點4樣多少錢,就是控制在4x ?道的倍數,信用卡也打8折 比較滑算ㄟ


甜點好吃   千層糕 跟馬來糕


湊好大家ㄉ時間約看塞德克 下集


看完8點多 我沒力啦  要回家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