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1


 


GW 生日啦.....最近大家都爆忙,壽星生日都在家休養..........唉.....明年我也要來換工作,好好休息,年紀大公司這樣操我們太累ㄌ , 丟給我ㄉ業務變得好輕鬆正常下班,我現在3個助理來幫我,可見量多到誇張ㄅ>"< ,所以明年打算還給她啦.....哈哈哈....留給還在公司奮鬥的人吧,我要維持回來好的生活品質


 


身體要健康ㄚ......我真的都很怕有錢沒命花ㄝ.......push my mom 出國玩.....哈哈哈





壽星僵直性脊椎炎造成眼睛虹彩炎.....整個紅眼睛 視力膜模擬  ,可憐身體生病ㄌ也要加班>"<


(換做是我  我可能會請長假休息吧.....哪還顧的了公司ㄚ.....命要緊ㄟ....公司沒你也是會run ....頂多接手ㄉ人痛苦期長或短吧)







壽星請客....CCC


我想吃黃金海鮮船ㄚ.....


中午天氣很好   吃火鍋熱ㄚ   加料的部份也一直上菜  


GOOD FRIENDS 


  4個人有3個要閃ㄝ......明年我們還在嗎.......最近上班大家都很痛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