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0


Halloween Pary coming ~~~


 


這次大家超有空ㄉ,居然可以來個萬聖節聚餐ㄋ ,以後要來這 最好是有訂位 加上指定位置會比較好歐~


店門口已經有很多萬聖節裝飾,超有節慶ㄉfu ㄋ~~~ 服務生更是裝扮ㄉ利害ㄋ


BEER  66 折歐............OH YA ~~~



一進去店內就是蜘蛛網 +骷髏頭ㄋ  ---> 讚~~~


P.S 但太小ㄉ小孩來,還是不太好,他們會怕..........呵~~~




店內很大歐,各個角落都有做到佈置



酒桶上趴個紅蜘蛛勒 




小隔間也來個黑橘蜘蛛  好可愛歐




萬聖節ㄉ毛絨絨蜘蛛 還挺CUTE ㄉㄝ~~~




小丑 惡魔



白衣骷髏


這次聚會可是有DRESS CODE 的ㄋ : 黑色 OR 橘子


另外還需要配帶萬聖節氣氛ㄉ配件...這個可讓大家傷腦筋,我原本2週前在賣場看到超多ㄉ,結果前幾天要去買,居然給我被買ㄉ金光勒............倒>"<,下次還真ㄉ要提早買勒,下次辦KTV,大家帶南瓜來玩好ㄌ...哈哈哈


 


撥ㄉ手縫南瓜髮圈


我ㄉ小惡魔髮挎




李大戶ㄉ 蝙蝠俠眼鏡 很敬業的戴整場






李媽ㄉ 紅色會發亮惡魔尖角 + 蜘蛛手環 (兒子的)




蜂蜜 BEER 2 公升


又青又脆ㄉ蘆筍


我ㄉ$590 大花出現囉~






椒麻雞,很貼心ㄉ在尾端用紙包好 方便拿取


PIZZA


WAITER 推薦ㄉ 墨魚麵 ..........居然一點都不辣...........哈


松板燒烤豬




這次ㄉDRESS CORD 大家有點偷懶  , 下次要再更突破點ㄚ~




服務生 這裝扮  讚~~~


骷髏頭 蠟燭臺




大家ㄉ酒力不太強ㄝ....李大戶居然一杯就暈啦.


其他2位還有喝到2杯


我本人對啤酒不愛只有一杯




BELAVITA 下ㄉ 熱熱ㄉ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