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0


 


下午請假去上課,之前去勝悅洗 高壓氧洗髮 贈送的林國基老師講習的課程.


我超愛老師 胸前的花ㄋ,超有造型ㄉ,他說因為他頭大,所以要用這個轉移大家ㄉ目標....呵~


滿新鮮的課程,知道ㄌ這季ㄉ流行顏色,豹文花色,叢林印花,大配件滿有收穫ㄉ,下ㄌ課跟林千馬上在so nice 買ㄌ一堆配件............哈




中途 空檔,好多學生找老師拍照


我超愛它一條50萬ㄉ安及拉毛ㄉ 披肩歐,手感之滑順 +柔軟ㄉ


由於上課時間是1:00 ~5:00,讓人昏昏欲睡


但開始上課,我綿2馬上操作老師教ㄉ絲巾打法....還好我帶ㄌ長ㄉ絲巾,方巾 ,很好現學現賣


我ㄉ功課




林千ㄉ功課




教ㄌ10來種,滿容易學ㄉ





2 個蝴蝶結


因為不夠長,只好用手打,林千ㄉ功課


單個蝴蝶結


乖孩子還做筆記ㄋ


玫瑰花 結




綁包包上,開始綑囉~~~




簡易版



每桌坐ㄌ6個人,起碼來了快100人ㄅ


大家都備好絲巾來學ㄋ


小條ㄉ就打小ㄉ蝴蝶結 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