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0


 


這是第2次參加她的28 YEARS BD KTV ,據他說是2007年啦,我也不太記得,我只是要說ㄟ 男友換ㄌ一個....哈哈哈


太久沒上KTV,我好多新歌都不會歐,我跟不上流行啦,真不開心,蔡依林ㄉ我也沒練好=_=!


 


我跟阿JU 參予 林大爺的BD KTV PA ...週日下午出門, 好累好睏好懶歐  沒想到我真的有步入中年的FU....好遜歐,應該要來調和一下才行A~~~



感謝林大爺 請客邀我們參加她ㄉBD 啦~~~




其它都是她的大學同學....只有男生沒見過,其他我上次遇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