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淡水囉,沒吃早餐ㄉ我已經粉餓啦


 


馬上又來到熟悉ㄉ海鮮店吃我ㄉ螃蟹ㄚ.....ㄟ.....漲價ㄌ 變成nt150   2隻(之前是nt100)


但還是阻擋不了我要吃牠ㄉ心....哈.....牠ㄉ殼不是很硬ㄉ那種,所以很方便咬ㄉ....清蒸真ㄉ最好吃,沾著醋吃,鹹鹹中帶點酸味...讚



螃蟹吃到第2隻,就要趕緊下單 椒鹽烤蝦,這樣第2隻吃完時,蝦子也就烤好趁熱吃


nt 120  一人一份 真滿足a


吃飽去對岸ㄉ八里騎車車


2個小時以上都是nt100 元,挺划算ㄉ,天涼微微風騎,剛剛好 不會太熱




騎ㄌ1.5 hr 好累歐,租ㄉ腳踏車坐墊太低,我ㄉ腳踩ㄉ時候無法伸直, 讓我大腿可酸ㄉ勒


收工馬上吃冰去


對八里不是很熟,也順道逛逛短短ㄉ小吃街


這家臭豆腐浸著醬汁 中間又夾著泡菜 吸引我ㄉ目光過去....nt25  還不錯吃,用盒子裝挺乾淨ㄉ不會亂滴


買ㄌ我要送同事ㄉ生日禮物


之前來淡水都沒看到


ㄟ  這次反而在3家店都看到我愛ㄉ木雕字母,so lovely so cute....一個字 nt40


誰ㄉ英文名字單字越長就越貴歐,還好我要送ㄉ都是4~5個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