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崴崴3個多月ㄌ...晚上睡覺要ㄍㄞ一陣子才會睡覺


嬰兒的世界現在只有吃跟睡..........每2個小時搞一次a


他連自己醒來就會在床上揮舞雙手雙腳ㄋ,自得其樂ㄚ~



睡飽 吃飽 後是一個很乖ㄉ嬰兒




看到小B 姑姑出門膚面膜也不會被嚇到歐


反而對姑姑我微笑 後又躦到他老媽懷裡


這小鬼應該會喜歡我ㄉ


嬰兒體溫好高歐,它在ㄉ地方都是冷氣伺服,我沒法一直抱著他,我都被他搞ㄉ流汗啦


早上起床頂著亂髮還是要跟他玩一下..........哈


ㄍㄍ一直想跟兒子拍照


結果他又嫌自己太大隻.......哈哈哈


我有叫我ㄍㄍ來檢察照片,我說ㄍㄍㄚ...你ㄉ臉都垮ㄌㄝ 變好大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