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0


 


明明假日是補眠日, 結果週日也是趕場的行程......先去新店嫂家.


我家小崴崴滿3個月囉,日子真快ㄅ~長大很多5000多g,而且最主要ㄉ是嬰兒...變白ㄌㄝ


滿月剃完頭, 還沒長全ㄋ



親家母馬上端出嬰兒來,老媽可是滿臉都是笑嘻嘻捏,小baby 剛睡醒也吃完奶, 簡直就是完美時刻ㄚ


嬰兒其實也是滿怕熱ㄉ,親家母幫他包好多層歐....hah ~




全部人都好開心歐~ 


我看只有我棉家愛拍小baby,嫂家可能不愛拍,習俗問題ㄅ


我ㄍㄍ穿我家CHAMPION 男裝真是不錯,幸好我現在ㄉ牌子做ㄉ比較FASHION ~~


輪到小B 姑姑抱囉,這小孩可挺乖ㄉ, 笑嘻嘻捏~ (嘿嘿 知道姑姑不喜歡愛哭ㄉ小孩ㄅ)


親家公說我比我ㄍㄍ會抱......哈


爸爸也是很少抱,所以小崴崴哭ㄉ時候,我家哥哥也是沒責a =_=!


嬰兒ㄉ眼神目前只會看前方,表情好逗歐


不知道下個月帶回來,他會不會在更可愛點ㄋ^^~


現在只會ㄍㄞ ㄍㄞ叫~~~


而且真ㄉ有時候只會ㄍㄞ個2聲吸引大人注意 , 大人一抱起來就不哭ㄌ....切.....換做是我.....我就讓他哭....哈哈哈....哭太久在抱起來 秀秀....哈




馬上餵水多開心就乖乖ㄌ~


趕場永和奶奶家


奶多highㄚ~~講起她80 年前帶小孩ㄉ情形ㄅ 


這小鬼後來尿溼又晡晡,哭天搶地ㄉ,換完馬上又恢復笑臉>"<....要不是他爸也在大便中,我怎需要去輔助嫂子ㄋ,2個同時拉屎ㄉ父子


 


據說奶奶看到小崴崴大腿上出現1條紋路,就直說下面一個是弟弟,所以如果是2條肥紋就是妹妹ㄌ...


好有意思的說法歐


我當下問嫂子說,哇如果要生女ㄉ要在多生一個ㄝ...哈


嫂子說她聽ㄉ習俗是,娃娃頭上 "炫 "ㄉ方向,順時鐘下胎就是生男ㄉ,逆時鐘下胎就是生女ㄉ


當下我馬上看我ㄍㄍㄉ頭,ㄟㄟ....ㄍㄍ真ㄉ是逆時鐘ㄝ,不知道是不是真~


小叔叔不太敢抱太軟ㄉ嬰兒...   在旁邊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