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0


今天是我家小BABY 滿月酒,在永和易牙居開2桌請客~


 


週6就先送來太子油飯 跟我ㄉ雞腿.....ㄏ  P.S因為週日太子油飯不生產油飯,所以只好改週6送


早上另外訂的80顆壽桃,老媽要分送給她早上做運動ㄉ朋友們


奶奶見到曾孫囉~


超開心ㄉㄋ


因為我ㄍㄍ 從小是給我奶奶帶的,所以我奶奶很疼我家ㄍㄍㄋ~


大家都放紅包在小BABY 身上,好好笑歐,他老兄可是呼呼大睡ㄋ


請ㄌ2桌親友...好多紅包一直放到他身上歐...我這個美麗姑姑可是包ㄌ1萬元大紅包ㄋ....要平平安安長大歐,這樣姑姑我才會帶你出去玩歐


 


P.S 我以為我家嬰兒會漸漸變白, 結果1個月ㄌ他還是不白,註定跟我一樣啦,要靠後天美白啦...砸錢ㄅ



小奶娃剛餵完.....拍打咯中~


剛也順便換ㄌ尿布,哈哈哈....我總算看到我姪子的小雞雞ㄌ.....結論 :我哪會分ㄉ出來生ㄉ好不好ㄚ..切!




今天的菜色都是我愛吃ㄉ.....OH YA !!




這個出奇ㄉ好吃


麻油松板豬~




炒干貝




螃蟹烏龍麵




海參




超美味火腿雞湯




炸花枝




芝麻球




奶黃包







我ㄉ哥倫比亞表弟.....哈哈哈....他會講丁點中文....他中文有比她姐姐好ㄝ


從小國外長大ㄉ,看起來有ABC 的FU ....小紳士一個ㄋ


第一次看他是 BABY....第二次就是16歲啦....轉眼就長大啦




強哥


我一直在說服他用FACEBOOK....因為家族ㄉ小孩們都加入ㄌ....他給我慢吞吞


他不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