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第2次來吃川巴子~


 


夏天吃川巴子胃口變小ㄌ,可能是我逛街逛到想睡覺ㄅ.............哈


只買ㄌ可愛小花髮飾....有收斂歐....哈



微風舉辦簽名會 ---


害我以為是電影院要大排長龍勒.....有嚇到.....


白歆惠跟隋棠2位名模...本人還真ㄉ很瘦....照相臉一定要下壓....才會呈現小臉照....哈


白歆惠 真的滿漂亮的...高高瘦瘦.....看她骨架也算大ㄉㄝ.....還好她不胖...美女一個




守2 跟雅君表妹 ----這2個果然是親戚....因為夏天也可以睡到12點 2點的....真的很厲害ㄝ


我夏天都9:30 就起床ㄅ.....冬天我才會無止盡的睡說....哈


所以我們5點吃ㄉ是他們的第一餐 


P.S 原本是要來吃下午茶啦....BUT ....他們出門花很多時間沒這快....就.....哈



麻餅


好吃~像炸的銀斯卷 GOOD


口水雞 (麻辣ㄉ醬汁在底)




好吃ㄉ酸菜魚片鍋


很嫩...魚都不會腥歐...配上好吃ㄉ酸菜....我上次也是吃這湯底....所以還沒吃過別的湯頭


今天大家感覺純粹來喝湯ㄉ,加湯就加ㄌ快10次ㄅ.........哈哈哈




才小小一盤肉....居然沒吃完.....今天第一遜A




青菜類也不多....第2遜





守2 受不了小碗....他說一個小碗他要舀很多次ㄝ..........他直接用原本ㄉ辣麵碗來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