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0


 


這幾天我家進入備戰狀態.....小咪咪要出來囉...名字要去算,所以只能稱他 小小虎 (我ㄍㄍ也是屬虎的)  or 小咪咪 (老媽叫ㄉ)


 (怪ㄌ我ㄍㄍ他們怎沒私下給他取個小名ㄋ)


 


6/10 一早6:27am 被剖腹出來....2915g...還好不算太小隻


 


晚上去看他....還好沒我想像中的皺....哈哈哈,好奇妙歐...這市我家ㄍㄍ的小孩ㄝ,他比較像我嫂子,目前我只發現耳垂/毛髮茂盛像ㄍㄍ 其它我還看不出來,總結 看誰的基因強,小孩哪部份就會像,小孩不能偷生啦~~~ 小BABAY 是給嫂子媽做月子,老媽包了大紅包6萬元給他們,我棉要等到滿月才看ㄉ到囉,那時候應該變大隻ㄌ,人家都說4-5個月ㄉBABY 就比較定型,我粉想看看之後長成什麼模樣


 


大人們說從他出生到晚上大部份時間都在Zzz....老媽說: 她生我們2個也是...一路狂睡,起來就喝奶然後繼續睡....>"<


新手爸爸 - 我家ㄍㄍ


他最近都陪住醫院可辛苦ㄋ,所以白天老媽會送餐給他吃,晚上就由我去餵食宵夜....ㄏ




6/11/2010


有感覺老媽言語中的愉悅,老人都喜歡小孩嘛!!! ㄏㄏㄏ


好可惜我家老爹是最愛小孩ㄉ,自己的孫子沒看到,我就對老媽說:妳要幫老爹一起享福ㄚ~





 


在外面等好久歐,因為嫂子進去第一次餵奶,她是剖腹生產所以昨天還下不了床,麻醉讓人昏昏欲睡


不過好笑ㄉ事,小咪咪居然餵沒兩下就Zzz....哈哈哈....表示還不餓ㄅ....可是嫂子又想刺激乳腺=_=!


整個好笑ㄋㄟ....小咪咪爭氣點ㄚ 吸吸奶呀~




 


感覺他很乖


別的嬰兒在哭 ,他也只是睜眼看而已,雖然他的視線無法很遠,我這做姑姑ㄉ可是一直跟他揮手ㄋ




左邊是我家ㄍㄍㄉ   2915g 


右邊是別人ㄉ  3500g


果然有比較大隻,還是自然產歐~ 媽呀 換做我還是會選擇剖腹生產啦....硬生出來不是痛歪我,當場叫爹叫娘都沒用 




 


光這幕我門4個大人也看真久....呵呵呵


畢竟小娃不就躺在那, 一直看他ㄉ表情....哈哈哈


奇妙捏~




 


總算等到他哭ㄌ,不過隔音玻璃聽到他ㄉ哭聲有限,而且這位小子居然只給我該該哭2下就不哭ㄌ=_=!


表情十足而已......


小 baby 一哭都很用力擠臉,瞬間漲紅,護士小姐都老神在在,等慢慢過去看他,他又不哭開始Zzz....哈


老媽說 : 嬰兒都沒啥事ㄚ.....哈哈哈.....也是


有事的是我們2家的大人們...天天跑去看他Zzz  接下來就是他ㄉ滿月油飯 跟滿月酒啦




P.S


ㄍㄍ之前有在看名字,他很鮮把男女生的名字都一起想,我說我覺得兄弟姊妹們的名字有一個重複的感覺很好,ㄍㄍ馬上接話說:就像我棉2個 一樣  羅凱鴻  羅凱玲.....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