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多接一個Wal-Mart 女裝客人,我下週6/17-6/19將要去上海出差......



老實說我不愛大陸ㄝ...玩了這麼多個國家...獨獨大陸我都跳過



原本想說看是不是延後6/22回來


可以去找肥跟阿壯的


經理回我說:下次還有機會啦>"<


讓我打消念頭


反正她們2個也沒空也沒啥能力可以來找我


不過我也跟我同學小黑說


你在昆山要不要過來找我



(我猜他會ㄝ.......他對上海還滿熟低)


它剛好6/21也要回台ㄌ (出差一個多月的小黑)


我跟經理先去,我的是18號報價,19號會先自己回來


18號另外一個業務會去上海跟我們碰面,他的報價是19號



接力賽ㄝ cool ~


老大說我沒有台胞證....好土歐


我說我就不愛China ㄚ


偏偏這次要去


感覺滿special 的....沒去過上海的我


可以讓我看到上海市了


我會多拍照片回來當成短成出國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