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按摩完很生氣(因為被逼再買課程)....好久沒吃燒烤....就問撥要不要殺出來吃...


她正在吃中飯歐.....^^~  她還是可以出來續攤吃歐.........實力堅強


 


久久沒吃的野宴..... 點個魚頭火郭好ㄌ....它的魚頭很大但是很扁歐....感覺有騙人的感覺


其它料我們根本吃不下



溫泉蛋   好吃......入口即化........


蝦子order 4次  每次都只給幾隻....我猜因為是2個人所以都給不多.....  可是我很愛吃a



骰子牛  --- 今天我超愛....點2次........好吃又嫩....




 


這個上來說是牛小排...好怪歐不是要一塊塊的嗎???? 怎是薄片牛小排嗎???? 一定是上錯ㄌ...


 


撥  ~


吃過早餐 ...中餐.....1點多到 她還可以跟我續攤歐............你肚子是無底洞ㄚ.......


 


素顏 +滿頭精油 狂吃骰子牛的我................


 


點的每個東西 我們都有烤完也有吃完歐........  雞軟骨也不錯吃有脆脆的口感


生菜包肉+泡菜吃.........yummy......這家生菜沒有肥牛來的好吃...........希望可以改盡


吃很多 還是有時間可以拍拍


超素顏的我....




很甜的布朗尼巧克力.....應該要軟一點....仿的不好



p.s  我今天shopping 了 Roots 6000 多大元 +Mango 3000 多大元 + Miss Sofy 2000 多的鞋鞋 .......大失血.........   好久沒買ㄌ.......因為按摩排ㄌ6 個禮拜才排到....今天就給它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