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2010


 


同事小K 生日,為何叫小K...因為她也叫Kelly 啦....畢竟聞到有先後...我比較早進來 + 我是業務,我當然是擁有 大K 的稱號囉....(有點鳥ㄝ)


 P.S 其實是她去年剛進來沒多去,從廠商開始就自動把我們分成大/小K....讓他們好做作業>"<


 


同事生日大都是買中村蛋糕,所以我看差不多每種口味我都吃過啦


ㄟ....我站在她旁邊好小個歐.......哈哈哈....她穿ㄌ個恨天高ㄝ~


我感覺有瘦ㄝ


小K 超害羞a...今天主角只有她一個人份外害羞.....一直笑.....哈


左撇子妹妹 68 年次....我有沒有看起比較小ㄚ........哈哈哈~~~~~



今天這款是巧克力慕絲...中間放ㄌ奇怪的裝飾品


塑膠袋材質弄成一絲絲狀,我還想說誰把垃圾放在上面ㄚ~~~~


一點也不創意A


業務一部美女們


我ㄉ手臂不該撐在桌上,有點壯A =_=!


我蹲到腳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