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香港轉機,我又搶購了12條澳寶優...........................給我拍拍手


 


一個字 : 重


 


李大戶ㄚ... 這真是有血有淚ㄚ...這次小B 聰明ㄌ 1.5 小時的轉機先到處逛.....看到萬寧 一條賣


HK 15.9......>"< ....  7X4 有特惠ㄝ....4 條 HK30 ^^~......哈哈哈.....我等會再來買....就不用一直扛著走ㄌ.... 這次也是澳寶迷失.....連7X4 小姐都說我晚點來就沒囉....剛進貨的優~


LUCKY ME ~ 


它便宜 不過就是粉重啦...........其實我還可以再多拿幾條的...........哈


 


今天收到同事們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