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小B  這週沒有旅遊可以跟.....只好來做些享受的事來打發假日


 


1點去做身體...........按摩全身........她說我腿部今天都水腫....很漲一直幫我推推推.....按完人真ㄉ都很舒服....按的肚子都餓也想Zzz ㄋ



 


3點做足部深層護理 及手部保養.....cost me 1200+500  打9折 ....1530 ㄝ...今天荷包都用完啦
修完指甲邊緣的死皮....拋光指甲面....磨完腳皮.......等待保養...弄到這樣腳有乾淨多...呵....不知我平常是不是沒洗乾淨ㄚ....呵~


深層護理就是 : 塗上厚厚大顆粒去腳質 ---> 上乳液 ---> 包保鮮膜入保溫袋....讓乳液更快被吸收進去...舒服


準備上指甲油囉~


還是金色大亮片啦..........奢華風............哈  我的指甲面夠大保養ㄉ還不錯.....塗上指甲油還不賴ㄌ....撥ㄉ腳指甲面都太小....加上她今天自選一個不太搭ㄉ粉色指甲油.....有點扣分啦....忘ㄌ拍撥 .....照片後補~


6點去附近 MK 麻辣火鍋店填飽肚肚.......雖然我肚肚很大.......可是我餓還是吃ㄚ 我減不了肥啦



還沒什麼客人....她給我們小沙發位置........挺舒服ㄉ.......NT#450 +10%....我之前吃過總店那家...每次看到都是人山人海ㄚ


p.s 如果跟我未來的ㄚ那達來吃一定很甜蜜



麻辣鍋底夠辣..........還有一個很特別ㄉ就是 鮪魚漿包在辣椒內.......吃起來有辣椒皮ㄉ味道



2個人今天吃的都很客氣..........我吃太多麻辣鍋部份...........肚子因為MC 還沒來繼續不舒服


8點吃完閃人逛街消耗熱量到10點..........在微風買ㄌ一件 mango 要送人....解散回家........我走ㄌ2個小時ㄉ路........腿有酸......我今天都沒買東西給自己


好啦 ~這就是宅小B 今天ㄉ生活........睡美容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