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有看中的Gucci 包......NT$31,000.


美國買是 $750 ......馬上少個5000 台幣........親愛的大家.....S.O.S .....S.O.S...有沒有誰的朋友最近要去米國ㄚ~


幫然人家買ㄚ.........我比較愛買可以裝A4的包....加上比我想像中的便宜捏.......呵哈~


白色把柄的搭配比其它combo 好看多ㄌ.....omg ........i want this ......


不要讓我忍不住在台灣百貨公司就下手歐.......讓人家省點錢錢ㄚ~


 


p.s 我要立志從Coach 晉升到 Gucci  再到 Chan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