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是忙到昏天暗地.............實在有夠忙也很煩............讓我很不想做


不知為何我還在這家做下去........這半年做的感想是沒啥工做樂趣壓力超大ㄝ.....歐...難不成這家更快就膩了


 


算ㄌ....說說開心事吧~


話說3個月前逛街看到Gucci 這個包.....我一眼就看中它.....當場就想說如果有朋友出國買就更便宜啦...之後經過3個朋友出差....一個說沒貨.......一個在1航廈沒這櫃.......最後一個香港比臺灣貴就沒幫我買. 錯失3次.....居然讓我在週年慶給買到啦~


 


而且前2天週年慶才有9折歐.....加上 買萬送500 禮卷....... lucky .....就因為有折購我買上就買啦~剛巧跟同事就買化妝品最後去晃晃說 可以預購....怪 ㄌ我2週前來跟我說不能訂....哼哼 提貨時因為要幫同事拿結果我扛ㄌ2個 Gucci 的大提袋在三越逛.....路人都在看我....哈(我心裡作用啦)


 


路人一定想說我穿ㄉ休閒樣一次可以下手2個包歐........哈....店員都會馬上上前來服務ㄋ....一點都沒誇張~偏偏後來我都是window shopping  因為我累啦~哪有那麼多閒錢可以花....我覺得還是要一個金主來提供我這些比較好......哈哈哈....有沒有人要當我ㄉ金主ㄚ


(回家跟我ㄍㄍ說起....ㄍㄍ還說路人一定想說我被包養ㄌ...所以扛2個名牌包...)


 


原價31100......



然後我又喵到櫃台下的鑰匙圈狗狗.......好........好.......好可愛歐....只有臘腸狗最Q ㄌ~


原價  也是貴啦.....殺紅眼ㄌ所以就買來搭配包包....哈


我變小名媛啦.....哈哈哈~開玩笑啦


這個就是上篇 blog 看到想買....居然訂貨2天就有.....cool ... lucky me ~


http://tw.myblog.yahoo.com/kiss_kai/article?mid=4075&prev=4180&next=4008&l=f&fid=43


 


逛街前吃個 " 和民  "  lunch ~ 小吃一下~


我很喜歡它整片落地窗~ 


天涼涼吃個小火鍋ㄅ.........牡蠣烏龍麵鍋~


超大牡蠣ㄝ....湯頭是味增.......好吃....每次來和民點的料裡都很好吃沒失敗過.....哈



烏龍麵最後都煮成透明狀.....好吃咕溜一下就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