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約大家來個Halloween Pa 的....but 人少不齊全很難辦,我去年就想辦的南瓜趴 (去年剛巧去美國出差) ...還好有人成全我來個簡約黑色燒肉聚餐啦~~ ..........現在最開心就是和35好友聚餐打屁....我真的需要好好relax 啦~


 


~明年來個變裝趴搞一下~


 


網路上看到的....但原本要去的那家已經關門啦...還好附近有其它3家可以選....我門選中簽王 : " 日式燒肉滋寶坊  " ....沒聽過ㄅ....哈...反正就去try try loh~



人不多...算乾淨....其實是被它ㄉ冰淇淋吸引的.....其它家都是哈根大使....這家的是 " MOVENPICK "


瑞士品牌的冰淇淋....李媽跟李大戶都聽過a.....據說百貨公司有賣.....哈.....本人是不知道啦...所以當然選冰淇淋比較高檔的燒烤店啦....哈


它還搭配明治冰淇淋啦...." MOVENPICK " 的冰淇淋很硬很難挖....不過很濃...焦糖跟蔓越莓的很好吃




火烤2吃.....沒啥頂級....吃ㄉ還算ok 啦~


牛舌不錯...下方圖左下角就是它啦.....右下角則是李大戶烤的 : 會跳舞的牛舌.. 一預熱就捲起來翻面後放上蔥花....口感很有嚼勁....嫩.....讚.....而且是越烤越成功.....稍為翻翻烤一下就可吃啦~




吃ㄌ2個多小時.....我棉都沒有浪費歐.....清的乾乾淨淨ㄋ.....哈哈哈....熟女的實力


吃完好想 Sleep....年紀大啦....接著去看  " 美味關係 "....美食電影.....看的我都好想吃歐....甜點...龍蝦....烤雞.....哈~


Black dress co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