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快速的婚禮來臨囉....


 


她也是因為有了小baby 快速舉辦婚禮,每個過程 婚紗....挑喜餅....請客飯店....都要很神速的決定好,跟我家ㄍㄍ的婚禮速度有的比ㄋ.......呵~可能現在都流行快速結婚.........好像沒有慢慢來的ㄝ


所以其實結個婚不用花太多時間也是可以搞好滴 ~ 好友們 妳們都可以辦個閃電結婚啦......我好想吃妳們的喜酒歐


 


中午大熱天,洗完頭上完妝就騎上我ㄉ小晡晡........媽呀~ 熱死我..........很少中午時刻騎...我的大腿...腳背曬的好燙歐.......害我要一直抖腳換位置....燙都都痛ㄌa  .....還好華漾菜色不錯吃....之前公司春酒有來吃過還不賴....總算喜酒有吃飽的感覺啦....


新娘子~



2位伴娘.......我ㄉ同事們~


伴娘這次進場還要幫忙吹泡泡ㄋ........CCC .......伴郎們聽到可是有傻眼到.......哈


還有新娘換第2套禮服時,她們還要幫忙發棉花糖ㄋ.......呵........這是一個很 new 的idea ....funny ~


就是小時候愛吃ㄉ綿花糖一大包ㄋ......害我衝到前面去拿...




ㄚ Ju ~


阿 Tra   cy~





新娘這次選郭元益........全部一手包辦........拍婚紗....喜餅.....ㄟ  我們才知道現在喜餅店會搭配拍婚紗ㄋㄟ.........呵~  害我也好想婚歐.......可惜沒人娶.....哼哼~  讓我當不成美美頑皮的新娘子...我也想學肥肥 給人家養


 


p.s 7/7 補充 : 大家無意間聊到喜餅.......一致嘴評 : 郭元益喜餅有夠難吃ㄝ.....好蝦~....突然一個人起頭...接著其它人反應都一樣.......呵....所以喜餅也不能選太爛ㄉ.....新式餅乾大家都不愛....怪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