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覺一直很想出國玩.............所以常在看旅遊節目 or 上網 coogle 一下......


日本感覺一直不錯...很想再去再去...


我只去過琉球 ... 北海道.....跟九州.......... 日本的景/人/食物很多都很吸引我....我出國就是一個很傳統的觀光客..........啥鬼都要拍就是ㄌ..........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多拍一些吃的


 


這是九州的仙貝店............大大小小各式各樣形狀的仙貝讓你挑........日本的包裝也讚...讓每個仙貝都yummy....不知該從何下手ㄋ...



大仙貝


我辛苦保護的扛回去的仙貝都沒吃到.....都被老媽拿去送親戚ㄌ....我只能



觀光客小B ...........啥鬼都要拍.........所以照片很多.......讓大家看看日本的東西...




販賣機真的都比台灣好......各種飲料ㄚ...還有咖啡ㄋ...這真是方便...全都擺一排又整齊又乾淨又多種..吸引人去買...這樣的陳列台灣就沒有.....




包裝精美.....直接送人都好看......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懂的行銷手法...可惜小B看不懂日文...不能亂買..只能看看乾過隱(加上貴歐)


 


老媽已經跟我預約明年4月底前要去黑部立山.....為何一定要那個月份ㄋ....因為要等雪溶化...山路才通行...可以去看整個雪璧ㄋ.....讚~


我也還想去箱根泡湯........人間最享樂的泡湯勝地呢~~~......希望可以跟我的阿拿塔一起去更讚...旅遊的心ing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