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10/2'2009 3天2夜......公司的員工旅遊總算成行啦~(之前風波可真多ㄋ..)


日本沖繩縣的石垣島


 


9/30我們還上班到5點....趕東西趕的要死.....哈....趕上遊覽車後全部都拋到腦後啦


我門晚到...所以在基隆港口排隊排好久歐....>"<


總算過海關看到進在眼前ㄉ麗星遊輪ㄚ............我ㄉ鐵達尼號....



大家猛拍捏



這就是鐵達尼電影中ㄉ救生船....哈~ 電影中ㄉ出現在眼前更有fu ~


幸好沒下雨....所以大家選擇吃BBQ ....舺板上舉辦的BBQ 之夜...超多人捏....食物區人山人海 (好像難民歐....搶ㄚ.....哈....都是台灣人嘛)





船艙 : 我棉的房間走道....呵~


房間~ 我棉是L 型.....有窗....可是被救生艇檔到2/3....只能看到1/3 海景 CCC~


床粉小....太胖ㄉ人還不適合ㄋ....這是真ㄉ我說話沒很機車...藍色板是可以靠下來當椅背ㄉ



最後晚上到夾版上喝啤酒....不過ㄋ....這是禁止的不能被穿花襯衫的服務生看到....否則要收服務費80元...扯ㄅ....只能在自己房間喝


遊輪上吃ㄉ部份 : 比較差ㄉ就是飲料類都要自費...只有開水咖啡免錢啦 ~


你想想吃東西沒飲料怎麼可能勒....搶錢的遊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