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起大早....6點起床梳洗吃早餐趕下船.... 上岸後感覺真的比較好ㄝ


 


坐遊輪其實沒有很舒服.....因為一直在搖的感覺 and 嗡嗡嗡....還好我們暈船...公司滿多人都暈船ㄌ...


Juno 超慘ㄉ....外強中乾型....哈..暈到不像樣....最主要餐廳都在船中跟船尾...微振的感覺很明顯...搞ㄉ她每到用餐就無精打採....連連說 我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嗎....哈 ...可憐得小孩捏~



石垣島天氣超好ㄝ....大家還一直擔心ㄋ........總算看到整艄白色的麗星遊輪....好美歐~



風超大...我ㄉ頭髮都吹成90度啦



我們是租車自己走行程....先上小巴去OTS ~



車車好可愛歐...藍色馬自達.....我們4臺每色都不一樣....紅色最讚.....我以後有車一定要買紅色...啦啦啦


一台坐5個人剛剛好  


我綿這臺由小花花的男友 -  阿 Ken 桑 載我綿....


天氣好陽光美....不是我自誇......怎麼照都美....



我買單球的mango 冰....好濃好好吃歐...其它人吃雙淇淋 (香草竽頭口味) ----  300 日幣



來到第一個景點....海水超乾淨....湖綠色的....0 污染....and 人少.....這才是重點....碧海藍天


一般觀光景點會擠滿人...這邊可沒有歐.... (參團ㄉ是做玻璃船看珊瑚...魚魚)




我最愛海邊啦........p.s 完全沒防晒....所以一整天下來我曬超紅....哈哈哈....算啦本來就不白....可是我想要曬均勻色而不是東一塊一西一塊


大家拍幾照來皮膚都好好歐


我新買ㄉ白洋裝果然配對ㄌ.....超適合來海邊渡假用ㄋ


我太適合海島國家 ... 哈哈哈



我超 high


白色娃娃裝配上我 ㄉ亮橘  longchamp ....叫我正妹啦


到處都是石敢當造型物...一公一母...一個張嘴一個閉嘴...我忘ㄌ怎麼分


Renee 馬上買ㄌ一頂超流行草帽....超級適合她...600 台幣


接下來又開去另一邊ㄉ無人海邊.....推推推~


藍天白雲配上白白的細紗............又沒觀光客.........讚ㄋ



任誰拍起來都美...........真的 ~~~


我超喜歡雲跟海ㄉ .....我是愛浪漫的雙魚B 啦





透過涼亭看天空.....好舒服歐~



這3個愛裝名模樣....哈....有人永遠都是豔星....有人就是清純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