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完全忘記要防曬........所以我整個頸部晒傷很嚴重....超紅ㄉ


上岸8小時而已....行程算趕....只去ㄌ3個點...其中就2個海邊....你說我能不被晒嗎


我很容易曬黑...但是遇到玩ㄋ....呵~就是不管啦...先玩先贏.....之後再補救ㄅ


麗星遊輪規定旅客4:30 要回船上...呵...我棉還完車...租車公司開超快+甩尾把我門送抵船邊....船門口都沒人只剩我們這些沒上船ㄉ....4:40分我棉安全上船...哈....好趕ㄚ


p.s 為何租車公司還用到甩尾...聽說遲到他門公司也會被罰....哈...cool ㄅ



開心回房...我的頸部都氾紅啦.... (死定啦...一定會很痛)


沖完涼.....沖的時候皮膚都還會痛痛ㄉ



我ㄉ背部曬最紅.....>"<...今天第2天ㄌ....我用力都痛....內衣肩帶也會痛....我ㄉ皮膚也由紅色漸漸變暗...所以我要變黑啦....~_~! (全身如果曬成同色我還不會難過....這樣東一塊西一塊ㄉ好醜歐)


 


今年夏天最後一大曬.........哈....老媽說....每次都這樣然後在花錢美白...真是ㄉ...不過這次還真ㄉ都給它忘記啦...都沒人提醒我....我門整團人都沒防晒...有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