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回台灣在機場等行理的時候,海關的緝毒犬居然聞到我放在地上的一大袋優的良品...


 


牠很不死心用牠短短的腿跨進去努力聞,結果隨行的海關'S 就拿出我的豬肉乾............>"< 哇哩勒.........一包hk150ㄝ............飲恨     p.s  其實都是旁篇那個阿伯把餐盒放在手提裡,狗狗才一直靠過來.....氣散ㄝ.......... 


她說肉製品是不可以帶進台灣的........肉鬆也不行肉鬆餅乾也不行.....我想說我3月去香港玩也有買ㄚ...不過是托運,這次是香港轉機所以都是hand carry.............


 


還好魷魚絲她說海鮮類可以......放過我2包的辣味魷魚絲....及陳皮梅.....,我是知道肉製品不能攜帶入境的,這次忽略我是用手提的...下次要小心...要不就先躲去廁所...看到海關狗狗就先避開再拿行理   p.s 我跟阿壯犯了同樣的錯........明知故犯....哈哈哈


 


不然辛辛苦苦提回來居然被海關充公ㄌ......我當時好想說我可以吃幾片嗎??? 因為海關也會看東西吃的...........欺負偶這個納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