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海taxi 歐


cool 吧,還用透明檔風板圍起他來歐,我門以為是保護乘客,結果是taxi 司機怕搶裝的.....好好笑歐


因為拿錢找前都要從上面拿,我覺得手勢不是粉方便


而且上海的 taxi 還有發票歐....有紀錄上下車時間/里程數....cool ㄅ..... taxi 滿便宜的.


 


我去機場它派車來接的是taxi ...不是一般廂行車...可能只有我一個人ㄅ.....虹橋到浦東機場 16 人民幣,


便宜ㄝ....




 


p.s 回台灣機場taxi 是跳表算的,需加 40 元過路費 +50 %加乘計算, 我回家 1270 元 也算便宜啦....公帳啦~ 就不用幫公司省錢 坐大巴再taxi....  . 司機告訴我說如果去機場前一天可以跟它聯絡,我家去機場是 nt900 就好不用跳表的............他那天晚上排了5個小時只排到我,送完我他說還要回機場去排....好辛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