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ㄌ很久的車來到敦煌....我現在是萬能小屁ㄌ...可以一直坐一直癲癲癲


總算來到鳴沙山....從來沒看過沙漠的我....整個景真是壯觀ㄚ~


我忘ㄌ帶防曬還好領隊說來這邊一定要晚 5點多到,不然太陽大道會烤死人歐....好加在~


這邊有時差歐...晚上聽說10-11點才天黑ㄋ...



長這麼大總算騎到駱駝ㄌ....牠好高好乖也好可憐歐....在這麼熱的環境下生存著~


這是買專業攝影師拍的.....花我20大元人民幣(100元台幣)..


照片是真的拍的不錯啦...hah


沒辦法騎駱駝上去都叫我們抓好不要拍照,不然跌下來會受傷...>"<...


少ㄌ自己拍照機會




自由活動我爬上沙漠山坡上要拍月牙泉....累死我


 在沙漠中行走真的很累ㄝ....爬上爬下都累人(因為好熱歐)...租ㄌ防沙鞋套結果還是有進沙..


害我後面行程感覺一直有沙...除都除不盡@@..... 不過這都是值得的


大自然真的很奇特也很壯觀,茫茫大漠之中出了一泉.....都不會乾枯歐...cool 吧~


這張也是花錢買ㄉ...哀 搞不懂做啥一定要拍成2個我....我都跟他說不要ㄌ..


還邊叫我從新抓一把沙拍...>"<....



絲路之旅讓我增廣見聞也讓我嚐鮮....導遊都說很少有年輕人來,大部分都是無業遊民(退休人員)居多..呵,我是特例ㄝ... 也讓我多被觀照...哈.........心還留在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