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010


我棉Sun Sky 工廠大門


之前只在工廠簡介看到,現在是見到真實的囉~


Cambodia 熱的要死,白天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光這3天在工廠走來走去,我就曬黑ㄌ


我的大貨款 Champion Men's


看到自己的款在線上感到無比光榮ㄚ





合作2年ㄉ生管


Emily 只做到7/17  滿2年就要回大陸ㄌ....前1年半CATO 都跟她合作,後半年就是HBI


都很順利


好可惜她要離開ㄌ


她真的看到我就馬上衝過來抱我....哈哈哈.....她超想我來Cambodia 看她ㄋ.....哈哈哈



晚上被帶去跟3位HBI QC 吃飯


都已經9點ㄌ我才吃到DINNER


頭痛頭昏


我第一天開始就水土不服啦


QC 說因為 EMAIL 有看過我ㄉ名字, 所以愛喝酒ㄉ它們一直要我喝


!@#$%^&*()   SHIT .....反正我頭不舒服,想當然爾我中途出去吐啦


前晚沒睡好,第一晚就掛.......下午在工廠餐觀,腿都掛ㄌ


第2天


去參觀我棉配合ㄉ 繡花廠/印花廠


第2晚小賴經理帶我棉去吃燒烤BUFFET


他超強吃ㄌ7隻螃蟹.....5隻大頭蝦


他說它長期在Cambodia 肝ㄚ什麼要顧好,所以早上他吃ㄌ很多種保命丸.....結果跟現在大吃大喝成反比


笑死大家




我只吃ㄌ2隻螃蟹.....我要小心我ㄉ牙去咬牠....滿新鮮ㄉ




它跟泰國一樣


有些水果ㄉ沾醬是" 辣椒+糖ㄉ "......酷ㄅ.....不難吃啦~







大頭蝦....跟泰國蝦很像但牠很大隻歐




吃飽帶我門去按摩腳.....邊看新兵日記....



舒服


點心 : 珍珠奶茶是哈蜜瓜口味ㄋ


按摩完去賭場.....害我輸20美金.........哈哈哈.....差點心癢癢再掏錢下去搏




7/9/2010


go back to Taiwan


結束短暫的工廠之旅


下週我其它款的大貨要開始下裁囉....8月出要出3萬多件的貨......保佑出貨順利ㄚ!!



只有在機場duty free shop 有店可以逛,不過也是4家店而已


只買ㄌ我每到各國ㄉ磁鐵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