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30/2010


 


肥回台,這次大家緊急計畫ㄌ一個relaxing day,不想遠又想泡湯ㄉ肥,選ㄌ個烏來,那就是~


璞石麗緻我來囉~


帶著我ㄉ拍立得出門,給大家拍拍留做紀念 大家拍起來都很漂亮歐!!


這個自拍角度我還沒練ㄉ很好,頂多2人照而已,相機自拍我已練ㄉ不錯啦


每次來烏來都經過它, 這次總算輪到我囉~~~



一進來ㄉ大廳很漂亮 a



I LIKT IT ~~~



我當初就是想要這樣ㄉ客廳設計........哈哈哈....沒想到在璞石讓我看到


但沙發要改良一下成舒適的才行




這2個人狂拍.....只有熟門熟路的李大戶去 check in .........哈哈哈


我棉是連櫃台都還沒走到就開始狂拍ㄌ



很幽雅幽靜


由於我週五才經歷ㄌ爆痛ㄉ生理痛,因為前幾天吃ㄌ冰,我又吐又拉在地上打滾,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攤在我家廁所地上喘氣勒,老媽在旁邊說這次我可是痛歪ㄌ,我連藥都來不及吃,膽汁又吐出來......吼~痛ㄌ我6個多小時,全身每個毛細孔都冒汗.......害我週日無法去泡大眾裸湯....引恨ㄚ~~~~


她門晚餐前就去享受一泡....羨慕死我ㄚ....人家只好在房間看電視睡覺


dinner menu~


還不錯,其它3位因為泡完接著吃,全部吃ㄉ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房間附有好多吃ㄉ歐~


真難得,一般hotel or motel 我看也沒提供這麼多可以吃ㄉ... 讚~



床很好睡


但是枕頭軟到不行,簡直讓我睡下去等於床>"<....這點要改進一下,我睡ㄉ不錯



當天我只能泡房間內ㄉ美人凍: 紅酒口味ㄉ


超大一塊愛心紅酒冰塊,等水滿要泡在丟下去,不過我沒啥感覺這有啥味道作用....哈


我ㄉ板金吃喝太爽,胖ㄌ不少,接下來ㄉ長灘島我沒ㄉ露啦~



8/30/2010


前晚我棉吃完晚餐還走路上去烏來逛逛,人家說15分鐘路程這是原住民ㄉ腳程,我們走ㄌ20分鐘>"<


買ㄌ烤香腸,山豬肉回來吃, 泡完室內ㄉ美人凍,大家就來打牌吃泡麵到 1:30 ,才回去睡大覺


 


9:00AM   BUFFET 歐.....好吃捏


我愛ㄉ西式



這個豆皮好好吃歐, 中間放ㄌ酸酸甜甜料



中式



大家很滿足ㄉ選購早餐~



我ㄉ第一盤



我的第2盤....吃太多好飽歐




11:00AM 去參加 吸管DIY

老師超有耐心敎我綿5個人...哈


李大戶一直搞不定全半段ㄉ身體部份, 最後連老師也看不過去,只好重作第2隻趕上進度


沒想到手蠶ㄉ我棉, 肥最快好ㄝ,他在穿身體部份比老師還快ㄋ




肥在旁邊指導李媽ING ,李媽超認真ㄉ




這是我做ㄉ蝸牛....有像ㄅ


 



12:00~1:00 把下午茶卷用掉....又是一吃


然後1:30趕去最後一次裸湯,我今天參與ㄌ,滿讚ㄉ,露天但有遮蓬,今天1點前剛好在消毒,所以水很乾淨,人又少,品質很好,我好愛它ㄉ蒸氣室ㄉ海鹽歐,擦在身體背上手臂上真是舒服ㄚ



停車場牆上都是面具....滿嚇人ㄉㄝ~


還有就是W.C 滿酷ㄉ


洗手台是感應式的,水會從石版中間冒水出來....新奇!!


4點多下山,去大坪嶺捷運站附近吃火鍋,我棉所謂的中餐歐....


P.S 這3位又在一次把桌面上所有ㄉ食物都吃完,我剩最多>"<


 


Ending 大家都帶著滿足ㄉ肚子回家*  吃吃喝喝璞石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