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東區~


同事好友約好去品嘗 DAZZLING 甜點,BUT 哈哈哈 果然如網站上說ㄉ要等很久 ,我棉拿票預訂說要到晚上9點ㄋ.....切....我棉要換地方逛囉~



沒吃到 蜜糖土司 還是要拍一下留念



進捷運巧遇阿壯


她大叫我....哈哈哈


她好黏歐剛運動完....她每次回台1週都狂去運動以補在上海沒運動ㄉ3個月,ㄟ ~這樣有效嗎?


Renee 超貼心幫她遮壯翻ㄉ臂膀.....哈......她怎麼練成這樣ㄚ


出發新光3越買泳衣囉~


juno 集合囉....大遲到a   =_=!


3越4F 有沒有長灘島ㄉfu ㄋ......OH YA COMING SOON ....SUMMER~~~



4位美女來選購比基尼歐  


小惡魔ㄉ我 最先選好 ,速戰速決 ,我買東西都是快狠準....因為脫上脫下粉熱ㄝ  


決定買這件啦~~~又是穿在人台展示上熱門款.......哈


裡面是 Plum Bikini ~~~~


p.s 不過它是四角ㄉ我穿不太習慣,以往我ㄉ泳衣都是3角...哈...顯ㄉ我ㄉ大腿好肥歐,臀部肉被擠出來>"<



可惜只有小花花 沒選中,她回美麗華叫她男友陪去買



另外一個龜毛ㄉ,換最多套,因為她要遮ㄉ地方太多ㄌ...泳衣能遮啥ㄋ.....哈哈哈


所以只有我棉3個被店員小姐拍拍




星巴客解渴一下~~~ 星冰樂  讚~~~




我ㄉ另一項 NEW ITEM ... 小橘零錢包


PAUL again ~


下午茶







走ㄌ一整天ㄅ人家腿酸啦~~~ take a rest now!!



晚上又繞去師大夜市


我棉3個人ㄉ腿快斷ㄌ,人家過30ㄌ  很操ㄝ...TOTAL 12 HR ...



全景這張很有fu ㄝ..........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