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0


小崴崴假日又帶回來啦~


ㄍㄍ同學來看他,據說他今天表現超好ㄉㄋ


睡ㄌ一個小覺起來一直吃姆指,跟姑姑以前一樣到小學也愛吃姆指ㄝ


看著我猛啃他ㄉ姆指.....我已經一隻手一直拉下它ㄉ袖子,他乾脆頭一起歪下去,嘴不離姆指ㄋ


吃ㄉ波波 響...我知道很好吃啦....姑姑我有經驗


我越拉下他ㄉ手,他會稍為用力快要塞下整個小拳頭ㄌㄋ


口水到處擦ㄉ嬰兒




算ㄌ,逗他不成功只好讓他繼續         吃ㄅ




會抬頭聽我指揮看鏡頭歐                       p.s 怎樣都不放下他ㄉ小雞腿ㄚ~~~~




我家最時尚ㄉ嬰兒..............高腰內褲


嗯~~~ 對  要跟姑姑一樣走在流行ㄉ尖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